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2012﹞謝謝翅膀們


唉呦   紅色丁字褲如此搶眼我又笑到快吐了



謝謝11/24翅膀們為我慶祝






歷年來生日都會被整的很慘
去年的生日是被整最慘的一次  根本難以忘懷
因為全年實習以為大家很忙不會整我   
結果在醫院同學跟老師聯合整我整到哭之外    
下班從醫院出來我的車還被兩個死欠打的佈置的很^%^&*&(*&











今年畢業大家都各奔東西
但FB上滿滿都是大家的祝福////////
雖然很多都是說懷念我的髒話或是叫我有氣質點  哈哈
也謝謝大家的禮物

小夜還讓我挑我需要的保養用品
阿冷的黑子雞   超級可愛!!!!!
阿尼的耳環.巧克力還有卡片
還有女兒的包包跟卡片    
禮物都讓我感動    我一直很怕有人整我送我蟑螂 

兩個死欠打的  阿白跟肉肉!!!!去年搞我車就算了  
今年還送什麼噁心的丁字褲!!!!!

然後死屁肉一定是罵我大陸奶才遭報應去開刀 


















今年生日沒有在家過而是跟二技的新朋友們去夜唱
謝謝大家的蛋糕讓我好驚喜!!!























因為等包廂很無聊  
又不知道在低能三小模仿恐龍的姿勢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