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2012﹞哇ㄟ焦阿巴


跟朋友夜唱後我只睡了2小時又衝去拍刀劍 
感覺我每次都在挑戰極限




謝謝炤垣幫我P的神美  當天我活的像10年沒睡的屁
收照的當下剛睡醒很餓  看到那隻鳥我腦海浮現出焦阿巴的美味
辛苦老公阿冷陪我早起拍照  雖然我打了22通電話你都沒接 (ㄎ  
Sky也辛苦跑來沾醬油摟wwww

當天外拍完又趕著上班  為了要保存體力所以話特別少
而且也很擔心蚊子會咬我  老公包很緊我屁股卻涼颼颼
但一切都白擔心   我沒被咬就算了
老公包那麼緊腳還被咬  哈哈 


前幾天想看個漫畫後在來整理天空
阿娘維  只是看個漫畫有什麼魔力讓人氣從12變成195
嚇到一陣心虛還跑去某島看 (人品差 














最近12月的行程也滿了
9號刀劍外拍  
16號轟趴不解釋(幹
23號上台北重拍AMNESIA

謝謝狗尼還陪我挑了TOMA的鞋//////////

















我深怕我這個屁齁不住這危險男人!!!!










最近新衣服也陸陸續續都到貨了
我的體種也華麗的回胖到捐血基本條件

要好好克制自己!!!!!我終其一生都在減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