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2012﹞探險勘景



隔了一年出花開  看看之前的照片感覺根本是難以言喻
跟阿冷說好等她感冒好後就去吃冰
剛好選在拍完花開這天   離西子灣也近   吃冰後順便想去勘景




一路騎車繞了彎彎曲曲的山路   沒騎過山路的俗辣冷騎的特別慢
以前跟一群瘋子熱血過   騎過合歡山跟阿里山山路   
感覺柴山的山路跟騎平地差不了多少  
                                                                                                                




很小時候來過柴山這附近   騎不道幾分鐘就快到目的地了
因為接下來的路越來越陡   先把車停在停車場後就繼續步行
沒走幾步就看到超級多隻貓   超●級●可●愛●的
只要接近不怕人的幾乎都會跟你撒嬌讓你摸摸 ////////

有一隻貓被我摸到很不自重的瞇著眼四腳朝天 








有隻特別愛撒嬌   你如果不摸牠還會一直磨蹭你然後喵喵叫
想把牠抱起來看看  結果吃了一計貓爪
牠抓完我後又過來蹭我討摸摸   媽阿我被治癒了 (死M
如果目的不是勘景   我一定摸貓摸到天黑




















慢慢步行下去後就會看到海
為了要到沙灘那一端    我們還爬了一堆岩石跟枯木

遠遠拍起來超級壯觀 



一路上路很難走  而且腳踝傷還沒好   一路走下來我都快GG
很幸運問到一位海巡組的先生   他才帶我們走到沙灘那邊 


因為漲潮關係所以沙子都淹進海裡了
但白色沙灘還是很美    雖然路難走到靠盃
拍完照跟海巡組的先生道謝後又摸了一下貓才走wwwww
12月衣服來就會來這外拍摟


髮色越退越噁  下個月在去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