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2012﹞ It's not my day today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 so sad 




昨天為了黑子2號修羅到很晚
還幫牠做了一件醜不拉機的球衣給牠穿




















媽啊我的書桌真的是亂的要死  
抽屜根本是另一個異世界空間

去外拍載狗尼還跑了4.5家眼鏡店才買到自己要的隱眼
到了目的地發現漲潮漲的很誇張
跟阿冷第一次陪我去勘景時景色差很多   而且海浪還越打越高
但還是想下去嘗試拍拍看

ㄨㄌㄍㄋㄋ   我今天一定是被詛咒!!!!!!
相機傲嬌畫質差就算了
只要我獨拍相機就開始擺爛  光線變黑
但如果拍阿冷或阿尼又會超清晰!!!!!!!!

不死心試了幾百次結果都一樣
只好下次再雪恥   然後要加帶類單眼跟打光板


全部照片只有合照能看   根本逼我速狗尼鞋子濕曬襪子的美照












外拍時一隻奶超大的母狗一直尾隨在我們身後
我拿出黑子2號時  牠就開始興奮的搖尾巴然後聞2號屁股
真的是%^&*&*$%^&





















事後晚餐是7-11的關東煮解決
我依然是吃最多的一個  



































補一句   你娘的我們今天根本揪去海邊跳海的
拜託   下禮拜給我好天氣給我陽光    
不然我下次雪恥依然是去跳海的 



最近天氣就像神經病   大家要多穿衣服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