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2012﹞12月總結(上)



12月的日記我都放到爛掉了
現在才補只好分為上跟下(狗 



因為連假要工作  所以12月的每個禮拜幾乎都排外拍
第一場就是跟小夜的刀劍  那天真是辛苦LUNA了
因為去草叢拍  小夜的Asuna只被蚊子咬了幾個包
我一身黑完全沒被咬   但LUNA才拍不到幾個鐘頭手都被咬的都是 :(((

天氣很陰  照片也沒有拍多少張   但搞笑的畫面就很多   
拍兩三個鐘頭一直到天黑才收工去吃當天的第一餐


第二個禮拜是與主人們ㄟ3P旅拍 黑琵!!!
其實從12月初就開始逛賣場找找適合旅拍的聖誕小物
喜歡自己佈置一些可愛的背景 

佈置的東西買了一大堆  在旅拍的前三天才開始作哇聖誕ㄟ日拋衣


謝謝小夜那天借我125ㄟ車才可以3貼載主人到旅館
我的濫100只會在半路給我熄火

























晚餐還叫批薩來吃  我覺得我們根本是來渡假的!!!!! 
那天搞到很晚才開拍  感覺我們好像在跟太陽賽跑  
而且還邊看洋片邊拍(爽
謝謝阿倫那天讓我們從偽娘俱樂部畢業   曬曬當日拍ㄟ兩組照
也謝謝小吉那天來探班跟推薦好聽的音樂♥


晚上睡覺時我睡在最旁邊一直聽到兩位主人發出#$%^&*撫摸絞嚙ㄟ乳頭 
讓我見識到兩位主人高超雜魚實力  讓我三思下次旅拍是否我還要帶氣球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